close

      從36週開始就常常有宮縮,一度擔心小小胖還沒足月就會出生,也擔心小姑結婚的時候生產搞的全家人仰馬翻,沒想到先前以為他要退房的所有徵兆都是假的,他在媽媽肚子裡越住越舒適,都不想出來了。

      昨天從下午就強烈的宮縮,夾雜著生理期的悶痛感令我開心的期待著他的到來,雖然臥床休息後就停止,但傍晚開始持續的宮縮一直到晚上都沒停過,到了晚上10點多頻率甚至高達10分鐘一次。賢賢還反常的跟阿嬤說他要睡樓上,我以為小小胖終於真的要出來了而且還跟哥哥心有靈犀,趕快把房間未整理的部分都整理好,並且叫爸爸趕快上床睡覺補眠因為可能半夜要去掛急診。然後我躺在床上感受著越來越強烈、越來越頻繁的陣痛,心理一邊盤算著再忍一會兒就要叫爸爸起床,接下來要先去買罐雞精補充體力,還要去麥當勞買一份套餐吃的飽飽然後才到婦產科待產。

      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宮縮時夾雜著腹部悶痛和胸悶喘不過氣導致我想睡也睡不著。不斷看著手錶,時間已經是半夜一點半了。突然一陣非常強烈的宮縮,就是它了!是該叫爸爸起床的時候了!

      BUT...接下來怎麼會無聲無息ㄋㄟ?小小胖也不踢了!期待的心情全沒了,反而開始擔心起胎兒的狀況!不停的摸摸肚子、敲敲肚子希望小小胖能給我ㄧ些回應。好不容易感覺到他輕輕踢了一下,這下我可以安心的先睡覺囉!雖然說又是空歡喜一場~~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fsi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