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結婚前寫給主婚人在婚禮致詞時參考用的...

或許是因為前天一起逛夜市時聊到了他是如何開始展開對我的追求及我是如何被設計,讓我突然想到了這一篇零散的紀錄,還好老公有把它留下來~~

算是回憶一下婚前的生活吧~~~

當然也是要告訴老公,我很久沒有出去玩了ㄋㄟ?

 

 

小彥 東海大學XX研究所

 個性嘛.....溫文儒雅??好脾氣、個性隨合..你自己補充吧.. 

 

小茹  東海大學XX系

個性當然是溫柔體貼囉,不過是外柔內剛,所以小彥不要亂欺負人喔~~不然要你好看!! 

 

共同的興趣是旅行&發呆 

 

還要寫啥咪?? 

 

~~同在一個校園中兩年的時間卻始終擦身而過,然而注定的緣分終要將兩人的命運聯繫在一起~~???好像在寫小說..

 

我們一起去過的地方有:

惠蓀農場-這是我們第一次出去玩,回來的當天晚上小茹回到宿舍發現被闖空門了,一時驚慌無助,直覺想到小彥。小彥熱心的趕回來協助處理。隔天晚上,小彥抱著哈士奇(請看婚紗這最後一章)到我家來按門鈴。「讓他來幫你看家吧!!」小彥說。在我收下禮物後隨即告別離去。那一刻,心中有些許感動,覺得這個人很有心..(那時還不知道原來小彥背後有一堆軍師..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究竟是誰想出來的idea)

 

 

清靜農場(我們去過最多次也最愛去的旅遊地點,在那裡跨年、過生日、看雪、求婚...)

 

 

新竹觀霧→夜宿新竹(那天晚上逼迫小彥告白的...)→亞陶出差(這算是利用職務之便製造機會吧??)

 

 

其他還有..大雪山觀星、太魯閣、知本溫泉、古關溫泉、澄清湖餵蚊子、九份巡禮、陽明山踏青、大溪吃豆乾、觀音賞蓮、都會公園驚魂+吃豆腐...

 

幾乎都往山上跑,因為山上氣候宜人空氣新鮮~~蜜月旅行也不例外的還是要上山~我們選擇的是瑞士的阿爾卑斯山(我從國中以來一直嚮往的地方...)

 

一起上山下海,走過很多地方,並且在小茹外宿的這兩年中給予很多的照顧和關心..但是小彥其實不算是浪漫的人..

 

小彥從來沒送過花給小茹。某天小彥和小茹走在街上,小茹遠遠看見路邊有人在賣花,想起小彥的不浪漫,於是哀怨唱起了芭芭拉史翠珊的那首「you don`t bring me flowers」。或許小彥感受到了那一鼓不平之氣吧,隨後找藉口說要去買宵夜離開,回來時帶了一束玫瑰花,正當小茹沉浸在幸福快樂的情緒中,小彥卻說「以後不准再唱那首歌」……這是小彥唯一一次送花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fsi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